MSN呼叫線上客服

彩盒印刷
 

電話:02-2881-8073

email:ivy@shihlun.com.tw

line ID:sl8073

歡迎聯絡洽詢


關於世倫>經營理念
經營理念(對客戶)  
合理的價格
支持客戶所要求的合理價格,依客戶要求合理價格與各廠家協商。成本的控制與節約,是我們提供客戶合理價格,不斷致力改善的目標。
親切的服務
30年印刷服務經驗分享。提供客戶全方位包裝解決方案,包括盒型設計、安全包裝設計及相關複合性包裝材料提供。我們提供客戶簡便且不繁瑣的作業平台,讓客戶能夠更輕鬆完成印刷品採購。
穩定的品質
基於對環境的愛護,我們全程使用符合SGS檢驗標準原料,並且保證用料水準。產品品質的提升是我們永續不斷追尋的目標。
極高的忠誠
基於對客戶版權的愛護,我們全程保密客戶訂單資料,並且保證印刷來源資料不外洩。對於客戶高度的忠誠,讓我們高度配合客戶接單出貨,並且致力於客戶的問題解決與困難排除。
 
經營理念(對內部管理)
改善
越加勤奮努力,越感覺工作還做得不夠完善,必須更加努力才行。換句話說,沒有用心在實務上認真追求,即不知自我的認真程度不足。唯有經由實際體驗,用心追求,才能建立正確的經營理念,永遠不以現狀為滿足,並且經由持續的努力改善來突破現狀,求得創新及發展。
現場現物
現場,是問題發生的根源所在,也是問題被解決的最終場合。現物指的是「現場的實物」,仔細檢驗不良品的瑕疵所在,便能推敲出程序上哪個環節出了問題。前往現場、了解現物、 理解現實,就可掌握事物的本質。
就源輸入
資料在最源頭就要輸入正確;問題在最源頭就要採取對應解決方法。
每日結帳
工作在當日就要確實完成;帳務在當日就要結算清楚。
 
Skype呼叫線上客服 MSN呼叫線上客服 QQ呼叫線上客服
彩盒總公司: 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07巷4號 2F
TEL:+886-2-2881-8073 FAX:+886-2-2881-3620
大陸彩盒廠: 廣東省東莞市黃江鎮田心村新橋工業區
TEL:86 0769-83628145~6 FAX:86 0769 83628539
禮盒包裝批發|紙盒製作|包裝紙盒設計|紙盒印刷|卡片印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