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呼叫線上客服

彩盒印刷
 

電話:02-2881-8073

eamil:ivy@shihlun.com.tw

line ID:sl8073


彩卡印刷/卡片設計
紙類包裝盒
工商日誌
手工盒
專業代工
 
商品資訊 > 盒子 > 列表

A型包裝盒 A型包裝盒
A型包裝盒,又叫做插底包裝盒或日本底盒。此包裝盒型的底部為四片卡榫,利用交互相叉的作用,讓底部增加載重能力。

此外,包裝盒型拆裝便利,感覺佳,在排版時是最省紙
B型包裝盒 B型包裝盒
雙蓋包裝盒又稱飛機盒或普通盒,有同邊蓋與不同邊蓋,兩種不同的設計。

為上下插耳,上部與底部的開法一樣,方便開闔,組裝方便,適用於多種重量較輕的商品。
C型包裝盒 C型包裝盒
C型包裝盒,採用上下蓋的設計,分為上下兩個盒蓋,兩者分離,用紙較多所以成本稍高,但整體感覺較高級。

天地盒也可以設計成雙層厚度以增加包裝盒載重能力。
D型包裝盒 D型包裝盒
D型包裝盒,也就是市面上常見的Pizza包裝盒。此包裝盒本身攤開後為整張斬型紙張,不需糊盒,一體成型。

包裝盒型具商品展示效果,但是用紙較多所以成本稍高,適用
PVC包裝盒 PVC包裝盒
世倫提供各式塑料包裝盒的專業印刷服務,包含:透明塑料包裝盒,PVC包裝盒,PET包裝盒等...
吊掛式包裝盒 吊掛式包裝盒
世倫提供吊掛式包裝盒的專業印刷服務,可用於需要陳列於吊鉤的商品上。
袖套加白包裝盒 袖套加白包裝盒
包裝盒分內盒和袖套兩個部份,以抽取方式取放產品。雖然用紙較多,價格稍高,但是如同天地盒,如果您有多種商品尺寸相同卻無法共用彩色包裝盒,您可以用較薄的卡紙製作不同設計的彩色袖套,再搭配上共用的瓦楞紙內盒
開窗包裝盒 開窗包裝盒
包裝盒需要開窗戶以利透視商品。如果您希望窗戶上貼上透明玻璃紙,我們有PVC經濟材質和PET環保材質兩種玻璃紙材質以及不同厚薄供您選擇。貼玻璃紙服務酌收工本費,敬請見諒。
T型包裝盒 T型包裝盒
世倫提供T型包裝盒的專業印刷服務。
化妝水系列包裝盒(1) 化妝水系列包裝盒(1)
突破傳統,迎接包裝盒創意新世代

Skype呼叫線上客服 MSN呼叫線上客服 QQ呼叫線上客服
彩盒總公司: 台北市士林區福港街107巷4號 2F
TEL:+886-2-2881-8073 FAX:+886-2-2881-3620
大陸彩盒廠: 廣東省東莞市黃江鎮田心村新橋工業區
TEL:86 0769-83628145~6 FAX:86 0769 83628539
禮盒包裝批發|紙盒製作|包裝紙盒設計|紙盒印刷|卡片印刷